当前位置:CC直播吧 > 国际足球 > 正文

卡萨诺:国米踢的好因为埃里克森 我不喜欢穆帅(2)

2021-04-18 12:02作者:CC直播吧

“国米现在进步了吗?他们已经像多特蒙德那样踢了一年半,把球长传给卢卡库,然后上。你知道为什么国米最近几个月表现不错吗?因为埃里克森上了。穆里尼奥?我不喜欢他。”

最近关注

热点内容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