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CC直播吧 > 国际足球 > 正文

卡萨诺:国米踢的好因为埃里克森 我不喜欢穆帅

2021-04-18 12:02作者:CC直播吧

近日前意大利球星卡萨诺参加了“Bobo TV”的节目,他谈到了国际米兰的相关话题。

卡萨诺表示:“如果我们谈到曼城、巴萨,就不能不谈国米,后者只有26%控球率的。孔蒂已经执教了国米一年半多了,和米兰、尤文相比国米踢的漂亮吗?他们也能踢45场像样的比赛。”

“国米球员的想法是在球门前防守,然后把踢球往前踢。国米很少有连续三次传球,而是靠连续不断的跑动。”

最近关注

热点内容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