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马尔:我想留在巴黎 希望姆巴佩也留队
2021-02-01 12:03作者:CC直播吧
内马尔前几天接受TF1采访,说他想留在巴黎,希望姆巴佩能留在队里。
内马尔说:“我今天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事情变了很多,我也说不清为什么,但是今天,我感觉很好。我已经适应了,我变得更加平静和快乐,我想留在巴黎圣日耳曼。”
“我也希望姆巴佩留下来,我们也希望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。我想继续踢球,继续开心。这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内马尔前几天接受TF1采访,说他想留在巴黎,希望姆巴佩能留在队里。
内马尔说:“我今天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事情变了很多,我也说不清为什么,但是今天,我感觉很好。我已经适应了,我变得更加平静和快乐,我想留在巴黎圣日耳曼。”
“我也希望姆巴佩留下来,我们也希望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。我想继续踢球,继续开心。这才是最重要的。”